首页 >> 学科与科研 >> 正文
经管院召开经济学系实习总结交流大会

添加时间:2015-11-30 编辑:徐金鹏 浏览次数:

 

  11月29日晚上7-9时,由经管院举办的经济学系实习总结交流大会在南教116室举行。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管院副院长宝音都仍,经济学系老师贾润林、牛婷、原英、周杰等,会议由张建成老师主持。完成了实习的经济学专业2013级8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,部分2012、2014、2015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出席了大会。  

  张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参加实习的班级、人数、实习类型、实习时间、实习内容、指导教师等情况,并介绍了实习中的收获,分析了实习的经验和不足,及今后努力的方向,最后他告诉大家,实习处处存在,要善于发现、解释和解决身边的经济学问题,希望同学们多思考,多实践。指导教师代表周杰老师提出了经济学教学中理论与实践脱节的问题,结合本次实习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,就如何改善实习效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。宝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以后的实践教学工作做了部署,并祝愿同学们在学习和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全面进步。各班的8位学生代表对此次实习做了总结和交流,让大家受益匪浅。会议最后原英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。此次大会于晚上9时圆满落幕。  

  此次会议有助于我院经济学系学生充分认识到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,并有助于学生改进学习方法,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,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。  

上一条: 我院开展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

下一条:我院三位教师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批准立项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邮编:010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