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学科与科研 >> 正文
探索实践教学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

添加时间:2015-11-20 编辑:徐金鹏 浏览次数:

 

  11月19日下午,农学院教授马庆老师受邀来我院,就实践教学工作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。 

  马庆教授将其近三十年实践教学工作做了精炼的总结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、感人至深的事例分享他在做实践教学工作中的感悟。马庆教授认为实践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、适应能力的重要一课,我们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,要将其与理论教学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。要想方设法开辟、建设实践教学基地,为学生走向社会、投身工作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,为他们就业、创业奠定坚实的根基。 

  马庆教授与我们分享的是实践教学的得与失,而传递的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,对职业的热爱、对事业的执着、对学生的负责。马庆教授的交流与参会教师产生了共鸣,也将会对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。 

 

上一条: 我院开展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

下一条:我院三位教师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批准立项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邮编:010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