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党建工作 >> 正文

抓载体  强建设  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

添加时间:2015-04-21 编辑:徐金鹏 浏览次数:

 

  4月21日下午,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,安排近期党建工作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。  

  会上,赵书记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,希望各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,制定各支部工作计划,努力做到党建工作有活动、有内容、有载体、有记录、有交流,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使我院的党建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。  

  赵书记还强调,党支部活动要有所突破、有所创新,以活动为载体,切实落实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的后红色1+1活动,开展有利于同学、教师成长成才的相关活动。此外,各支部要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,如重温入党誓词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、入党回忆日等,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党性修养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。  

 


 

上一条:我院顺利开展"我的肩膀——能挑多重的担子?"主题党日活动

下一条:经管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邮编:010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