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党建工作 >> 正文
经管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

添加时间:2015-03-24 编辑:张博 浏览次数:

324日下午,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,全面部署了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,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。
  会上,赵国年书记结合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,从五个方面提出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: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,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十八大、十八届三中、四中全会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带动作用;二要按照“五好五强”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,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;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,切实落实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的后红色1+1活动,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党性修养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;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严格要求自己,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,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;五要着力整改落实,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,继续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,促进长效机制的形成。

  最后,赵书记强调,各支部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,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活动为载体,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,围绕中心工作,制定切实可行的党支部工作计划,并有效推进落实。 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条:我院推进党建工作建设

关闭

版权所有  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地址: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邮编:010011